這是一篇交差文。。
            這是一篇交差文。。
            這是一篇交差文。。

因為。有朋友敲說,我混好大,好久沒看到我的作品文???

「有那麼久喔XDXXXDXDXDDXDXDXD]

 

最近剛澤太太的雜事,實在是太多,太多囉!

 

忙著跟朋友吃飯

 

忙著偶而接的小訂單

 

忙著趕出一件又一件的陳年欠繳的編織作業!偶而手滑的跟ㄌ幾個自己喜歡的團織!!!

重點。還有非常重要的周年慶!!

 

就這樣,就可以讓我忙的天昏地暗囉。。

哈哈哈哈哈哈。。。。。好心虛的忙祿啊。

 

 

不過在做這些事的當下!!

 

總是惦記著自己好久沒有跟各位同好,寫文作品分享。

 

這已經成為

我生活中的一部份囉。。

 

 

這是我去年幫山上阿罵!織的第一件背心。 

 

u-22

 

也是我第一次,學習桂花針織法!

 

嚴格來說是桂花針加麻花配方格!

 

扣起來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u-24.jpg  

 

第一件自己打板!排花!完成的背心。

 

當然,最重要的,長輩最愛的兩側前口袋,這也很重要。在這次的制做中也派上場囉!

 

u-25.jpg  

 

因為。

不喜歡平針背心又不想整死自己。我選的這個模樣。就這樣生出來囉。

 

還好!

 

阿罵非常喜歡。也開心的穿過整個寒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剛澤太太的訓獸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