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男孩、他、有著一種令人歡笑的魔力

                              有一個男孩、他、擁有種讓爸媽開心的種子

                              有一個男孩、他、總是天馬行空的說天道地

                              有一個男孩、他、永遠帶給媽媽無限的驚奇

                              有一個男孩、他、帶給媽媽重新活過的希望

            這個男孩 夢想背著背包‘環遊世界’

          👦是‘剛澤太太訓獸籠裡的寶貝葛葛’剛澤太太的老闆之一‘剛澤太太生存的精神指褾’XDXDXD

       u-276  

              剛澤太太的訓獸籠的2號腦版

       u-7  

      任性又貼心的大白犬、「肥」

        因為有肥的加入

        我們這個家、更加有制序、

        因為有肥的加入

        我們這個家、真的像個家

        因為有肥的加入

        讓媽媽、有勇氣走入廚房、

        因為有肥的加入

        讓全家穫的無數的智多星、好友、、

        還有、好多好多、

        我愛我的野獸們、我願意為你們付出、我終於願意、為你們為我自己、好好認真的寫文、把我們彼扺之間的精彩生活、紀錄下來、

        我是剛澤

        我是美少女  

        我是馴獸籠裡的剛澤太太、

        剛澤太太、即將在這跟大家分享、捲肥家的新鮮事兒

        謝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剛澤太太的訓獸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