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23




看海的泡泡糖公主與邱肥寶‘兩枚身上自動散發出來的「自動對焦」系統’果然是‘「不同凡響」啊’

無意的回眸’‘’‘

就那麼的可愛’‘愛笑的肥弟’無時無刻的「殺人不償命的‘笑容」

這’‘’’‘’‘’這畫面‘’‘’‘’‘’‘’‘好美‘嚎美啊






u-24






肥肥說「我雖然、很大、但是、我很溫柔、很乖、」 我從小就跟好多、好多、葛葛的朋友一起成長、我愛他們、、他們也愛我

路人甲弟弟的媽媽「弟弟、本來有點怕、想要光速落跑、媽媽一直鼓勵弟弟、一直溫柔的請肥肥、等等弟弟、」

聽的我好感動


於是、開放賣笑區囉、


感恩、


我的毛小孩「肥寶」 所到之處所遇到的朋友們、都學會尊重、我的毛孩、大家看到小朋友、跟肥、玩的是這摸的開心、快樂、葛葛姐姐們、

都會自動自發的 保護、肥、

漸漸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我與我的四寶「陸續會出場啦」

每每黃昏時的、放電噴跑行、所遇到的人、事、物、漸漸的、漸漸的、變的好美好、變的、好舒服、

孩子跟狗不能一起玩、、這老掉牙的舊觀念、已經不適用在、人類社會裡囉、

我一路由怕狗到好愛、好愛狗、我也沒有減少對孩子的愛、



他們真的是世界上、、最美妙的種子、

他們本來就該存在、每一個家庭裡、





u-57





u-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剛澤太太的訓獸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