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 

第一次寫推薦文‘        如有詞糗請大家多多包涵啦’‘’‘感恩哈 

有獨偶而的在臉書上面、看到大家最近都在瘋傳、「台南的十鼓文化園區」是個溜小屁孩的毫地方、

剛澤太太的印像中、不過是個老糖廠啊鞥、、不過、還是抱著在給它一次機會的心態、約著我的全能管家與全能指揮的好朋友們、阾著各家小屁孩、一起去考察看看囉、、

當然、我們還非常機車的選澤、晚上遊園「因為怕曬太陽啦」

咳咳、好啦、好啦、進入重點囉

 

哇哇哇、這一次進入十鼓文化園區的感覺視野、地確讓我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莫非是因為是晚上的原故」XDXD]

一入園區’看到這美麗得‘燈光裝飾’跟漂亮的天空之喬‘立馬有一種’「還好‘我今天穿的頗美的趕結’哈哈‘’改變真的好多‘’看的出來‘園區經營者’真的有用心的再推動‘石鼓文化’u-5  哈哈‘雖然’我今天幾乎所有的照片‘都是大失敗’「黑嗎嗎」‘「多多包涵囉」

卷葛站在透明的陽台上’‘’‘’‘好奇的往下探索‘雖然是黑七七的照片’不過’有頗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u-7  

蕩然’‘’‘我最親愛的小兒子’「肥葛」怎摸可以缺席誒‘’‘會吸引我想為‘十鼓文化園區’寫文的原因‘是他們的工作人員’都好親狗啊’‘每一個關卡的工作人員對肥葛都非常的禮遇‘友善「媽媽’已感動到跪地痛哭‘’‘’‘

泥侃侃’‘’連室內兒童遊戲區‘肥葛’也可以光明正大進去爽爽吹涼涼誒‘’u-11  u-14  u-12  

來這兒‘的重點’本來就是擺在‘那看似豪華的兒童遊戲區’「本來剛澤太太還想說‘’如果‘肥葛不准進入’就留守在外面肥走走‘結果’不但遊戲區‘可以通行無阻’連飲食區‘也可以大搖大擺的晃進去噢’‘’‘u-8  u-21  

光是以上的兒童遊戲區‘’就可以讓小屁孩們‘’‘’‘玩到不想回家’‘’‘一直說’好玩‘好玩’「重點是安全‘全能管家不用在跟著跑」XDXDX'根本是管家的天堂阿、、

當然、事情沒有這摸簡單、我們可不是這摸好打發的「哈」

整個園區裡的夜景、更是漂亮的沒話說、看我們的泡泡糖公主看的這摸認真、就知道這夜景有多吸引人囉u-3  

 

u-35 

看看我們捲葛、跑到頭毛都開匝囉

u-42  

走到戶外區、還有街頭藝人、唱著好聽的歌曲、在這美麗氛圍下、著實有FU啊‘

 

十鼓文化園區‘真的改變好多’規劃的好棒‘如果’炎熱的夏日夜晚裡’騎著小鐵馬‘與三五好友’來這小聚聚‘讓孩子們’放放電‘毛小孩快樂噴跑’

剛澤太太‘首推’這個好地方‘’

簡單的幸福‘簡單的生活小確幸’‘’‘’‘’大家一起努力吧

 

http://www.ten-hsieh.com.tw/cultrue/village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剛澤太太的訓獸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