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紅色貝雷帽,!這頂帽子,我想不必我多加介紹啦

煤油錯,,他就是在織女界,大家非常熟悉的樣式囉。。。。。。。。。

蕩然。。。。

剛澤太太怎摸可以錯過?@@

不過,反骨的我。怎摸可能會乖乖的跟著「先拜」的腳步,用大眾線材去織誒

 

嘿嘿。。。。。。。。。。。。。。。

因為洗翻粗獷的毛線帽但又怕失去,貝雷帽的女孩味,所以我選擇「極太」的線材,這種線材通常是比較粗的線噢,不過還屬於是溫和不扎皮膚的優質線

 

ˋ然後,改一下段數,改一下真樹,就完成囉。

 

配上森林系女孩穿塔,簡單有型,又不會太隨便喔。。

 

 

 

 

 

 

 

u-2  

 

 

u-3  

 

 

u-4  

 

以上如果各位同好喜歡,剛澤是非常願意跟大家分享的噢,大家可以私訊跟我討論功課喔。

 

敬請放心,剛澤不是詐騙集團,不會有一些通關密語,不會有一些有凌有角的強大規定的,珂珂,喜歡分享,喜歡跟同好無私的研究,如何讓手作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剛澤太太的訓獸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