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5

 

 

話說可愛的大肥哥,人際關係還真的是VIP級的。

剛澤媽媽因為沾大肥哥的光,騙吃騙喝到的食物已經多到數不清XDXD

但是,今天熱情的社區狗友媽媽,居然送剛澤家     史上最可怕的食物「茄子?茄子?是茄子」

社區媽媽實在是太誠懇,這自種的喔,很好的。

就這樣我接回四條茄子。回家後深情的看著他們數秒鐘後,盤算著到底該如何是好?

赫赫赫

不管勒,就打成泥伴飼料給大肥哥吃吧。

 

拜託,不要拒絕我的愛好嗎?寶貝。

 

小廚子剛澤也是第一次處理茄子這可怕的營養食蔬啦,ˋ事不宜遲立刻光速的開啟我的貼身小助理

上網研究茄子界的達人料裡術,

另一方面打電話求證專業友人狗狗是否真的可以吃茄子。「真的可以吃茄子的喔」

一切就緒後。

不良主婦剛澤還是選擇,最安全的方法水煮就好「畢竟是寵物鮮食」,

水煮茄子,「味道真的,不好好聞說「吐」

煮熟茄子

接著煮豬肝

雞胸

 

 

全部剪成小碎塊然放入調理碎肉雞機

u-6

 

 

 

u-7

 

 

 

 

絞成泥狀

u-8

雖然,顏色不太討喜,但是味道變好聞一點囉XD

 簡單分享一下我為什摸會想自己制做肉泥,除可怕的食安問題之外。

 

就是因為,我的任性肥非常不願意吃疏菜或是他沒吃過的食物,味道太重也不行,但是既然選擇要給孩子吃鮮食,營養總是要均衡啊,「肉泥的存在就是因為要讓孩子們多吃蔬菜阿」

 

茄子對我來說   是味道是非常可怕的。怕怕怕

不過

 

看樣子,我想我應該是達陣囉「肥已經坐好,等放飯囉」XD

u-10

照管例,先弄一點點給肉泥拌雞胸肉塊,些許飼料。看他大爺是否吃的「眉飛色舞,心花怒放」

看圖片裡的肥大爺,我想我成功囉,果然,又是清盤。XDXD

 

u-9

立馬裝和。貼上日期。

保存方式,通常我都會煮一周的鮮肉,疏菜。肥大不喜歡的食物,我就會跟肉打成肉泥家飼料,引導他吃,‘

為什麼?要褾日期,因為是鮮食「新鮮的食材」,當然不加任何,防腐劑。

我又不可能天天煮。

所以就以一周的份量為單位,肉泥也最好不要放過一周以上。

然後。這一周的食物就加點飼料加點肉泥。給肥大爺當晚餐囉。

我們家的肥大爺,還是以一天兩餐為主,「我知道,成犬一天只需一餐」

我家就是「溺愛」啊

而且,肥大爺真的不肥好嗎?「瞪」,我們真的有在控管體重ing>

早餐就吃全鮮食餐盒

晚餐就吃手工肉泥加些飼料。

目前,如果時間可以的話,當然還是以全鮮食為主。

 

以上是我們家。簡單的寵物料理方式,這些方法也是從各方的達人吸取各項寵料理方式,在自己加工研發的。

寵物吃鮮食真的好處多多

毛孩們,也會吃的很開心的XD

 

 

 

茄子肉泥大成功

 

                                          

                                                                     肥大成為我們家

                                                     第一個也是唯一  一個敢吃茄子的成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剛澤太太的訓獸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