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19

 

抓住捧家下鄉探親,一路吃喝XD緩慢往回天龍國的路途中。

趕緊讓白犬們集合,噴跑先囉。

捧家六寶加上肥家大寶貝共七寶,浩浩蕩蕩的往工業區裡的美麗黃絲帶公園移動踏草去啦/

雖然期間突然下起大雨「不過對我們可說是完全沒影響阿。「看不見。看不見下雨」

 

非常開心的看到,可愛任性白犬們和我的好朋友捧大心小姐XD。剛澤太太已經興奮的已經不知道,要寫什麼文啦。

只想PO出,我的戰利品「美犬優照」XDXDXDD

 

 

u

 

雖然。因為下雨「應該是啦」

迎犧湖的安全大草皮長出些有點長的草,不過肥肥在小草裡穿梭,看起來也頗有帥感。「兒子在媽眼裡永遠都是帥的」

 

 

u-9

這兒最大的地標,就是五寶身後這黃絲帶,當然一定要讓它入鏡的阿。

整個景就只有一個美啊。「捧家攝師果然是專業啊」是她建議的景喔。

 

 

u-3  

吼吼。這位先生。你怎摸這摸可愛啦,

帥氣的白帥帥是雖然是橫衝直撞的,不過因為是天真善良的認養兒非常珍惜他現在擁有的滿滿愛,總是緊緊跟隨在姐姐的身邊,忠誠度讓剛澤肥嗎好生羨慕啊「臭肥學著點啦」

白帥帥本狗真的很率直,很可愛,我好喜歡你喔「抱」

 

u-17  

 

穩定的抱叔,也是好乖好乖,完全不必特別照顧,拔拔喊一聲就會立馬跟緊緊,好棒啊。

 

u-6  

再來是我們可愛的送養兒「目前一直在等待能夠獻出真心把他當家人的少女胎胎美犬喔」

 

雖然,我拍糊掉ㄌ,還是很可愛啊。。可愛。可愛。

u-14  

 

今天讓我最驚豔的男孩,當然非GG莫屬「g你變的好可愛喔」

我承認我對小型犬不但無感還有些害怕,

但是,幾次的會面下來,我既然會覺得GG變的好可愛,好有感喔。

我想應該是擁有家人滿滿的愛,才會越變越美麗的喔

 

u-11  

薩摩三寶

 

u-21

 

 

全部乖乖隨行姐姐散步「這陣丈想低調也難」XD

 u-16  

u-15  

 

忠心的阿帥,跟姐姐跟的好緊啊。

肥肥也學會隨行等姐姐的推車走喔。

 

 

 

 

u-23  

哈哈哈,突然來這張圖是否好跳啊。

 

迎犧湖在新市,來到台南新市當然要打包傳說中的

葉麥克

中藥炸雞囉

 

因為葉麥克已經非常有名氣,今天的主題也不是食記,所以就放在文末,也不多加以介紹。

不過,我們今天快接近打烊時間去排隊「6點」

很快就排到囉。

肥家跟捧家很有默契的打包兩份「套」餐。

就各自一路開車吃回去囉。

今天跟好朋友的短暫聚會,我們因為「犬」兒    而成為好朋友,我們因不熟悉對方而變的相知相惜,因為養狗讓我們一起成長,一起學習。

 

好開心能擁有這樣的好朋友。

 

希望,永遠永遠跟犬兒們一直這樣下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剛澤太太的訓獸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