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上天龍國,熱情的天龍國居民好朋友,招待剛澤一家至台北的日光大道,覓食。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能找到不限時間的餐廳,真的很少啊。
天龍國的日光大道,是一個非常適合久坐,的好地方啊。。。。。
於是,剛澤太太回台南立馬告知好友們,可至台南分店,吃吃看囉。


台南的日光大道所販賣的餐點多出很多。很多。可以吃的很飽的食物喔。

這是台南店的店面一偶。

台南店主要是一個展場

u-17

 

 

很餓的我們立馬點菜先,一切等吃飽再說,畢竟是滿心期待說。

 

這是孟君點的「雪花牛排,正名我真的沒有認真去記,相信吃過的會不太想記起來XD

u-13  

特別介紹一下

我的這個好朋友,他可是吃功可說是天下無敵,只要那裡有美食,一定逃不過他的吃功雷達,是一個喜歡嘗鮮很懂得吃的享受的美食達人喔,也是個性情中人,剛澤太太也是這樣跟著好友們,吃吃喝喝,都快放治療囉XDXDXDXDXD減肥啦。

 

u-15  

這是我的,紅酒牛肋敦飯。「我是飯桶」XDXDXDXD

飯還算不錯吃。牛肋如果以我的口味來說,我只能說,可能是我吃的比較清淡吧,那個「受寺」鹹得令我不敢領教。

u-16

雅萍點的綠咖哩義大利麵。這是我們一致認為店裡最適合,人類食用的食物。

因為副餐,飲品完全沒特色就不再多在介紹囉。

u-20  

 

店面陳設的另一邊是服飾店。基本整個店內裝潢與陳設概念是值得被肯定的「台南真的很少有這種複合式的概念餐聽,一樓二樓是餐廳跟服飾店兩間是打通的,是一個吃飽可以馬上購物,購物之後可以馬上有餐廳吃飯的店家XDXD

u-24  

 

u-23  

餐廳裡的畫作。

說真的頗吸引我的。 

u-21 

 

u-25  

 

 

吃飽喝足後,愛買三人組,非常自然地自動飄進隔壁的服飾店,朝聖一番。XD

u-27  

 

u-26  

 

可能是因為愛買的關係一走進服飾店這邊,這三人突然精神奕奕的眼放光芒起來,可說是今天最大的精神收獲啊。

雖然。沒有下手入袋的戰利品,不過看到漂亮的衣服,還是非常開心啊。

但是。

我想我還喜歡天龍國的日光大道,簡單健康的食材,店內書籍的分享閱讀,整個簡單慢活的雰圍。

在生活ˊ步調極快的台北市地確是一間很值得來品嘗的好店喔。

 

剛澤對服飾店就不多加介紹。是台灣設計師張李玉菁跟竇騰簧所開設的直營門市

ˋ店家三樓是二手物跟香氛門市

四樓即是開放藝術家。展覽美作的藝術空間。

大致上應該是這樣

 

也是慕名而去的小粉絲

所知道的訊息也只有這摸一點點

所以不po相關網址連結,大家自行找相關網站一定比我介紹的詳細喔。

主要的目的就是吃

雖然有一點點的小失望,不過,我們還是很願意去店內觀賞美麗的作品或許下次去,美食就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餐廳 日光 台南 服飾
    全站熱搜

    剛澤太太的訓獸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