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呵呵呵。。。。。。

嗨。@@

剛澤肥卷家又來墾丁啦「是有多愛墾丁啦⋯⋯」

ˇˇ如果各位。哥。各位。姐。有在注意到剛澤的臉書打卡紀錄,應該會覺得這一家到底是有多愛到墾丁啦,來到剛澤太太都無感囉。更別說是寫文做紀錄啦

不過,因為是可以跟百忙又辛苦的肥捲拔拔「剛澤家的老大獸」,一起出遊,心中還是有無限的期待與興奮,雖然他每次都帶本仙女來同樣的景點「噗」

好啦!!!!!!!!!!!!!!!!

倫家還速很開勳啦「小碎步跳耀轉圈圈樣」XD

不囉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星期一的下午,我家拔拔下班立馬領著全家出發一路下殺至墾丁夜宿「剛澤拔拔個人認為夜訪墾丁,這樣比較不累,也可以玩比較多玩意ㄦ」

雖然,身為媽媽的剛澤,依然故我的睡到午時XD

既然睡到中午,還是要吃早餐啊「飯店的包肥餐一直不是我的菜」所以沒吃到更好。耶耶。我們去墾丁大街吃嘿!

墾丁午起的第一餐

u-3  

 

科科科,在家鄉一點都沒有想特別去咬鯊魚的FU<<<<<<<<<<<<<<<<<<<<

來墾丁就變的好像非吃不可似的

u-4  

吾兒邱捲的日耳曼香腸套餐,擺盤豐富,麵包口感也頗合小人的口感,在墾丁街上是屬可吃的店家之一,小人說:每賣喔。

但是,我對這付餐飲料頗不喜番「咖啡小人不可喝,果汁都是色素也不可喝,剩紅搽唉!!!!!」

喝的好委屈,不過還是要給他拍張美美的照片啦

根本是自己的問題XD

u  

 

咬鯊魚這餐滿足囉,小人邱捲的口慾

 

拔拔跟邱肥在外面等我們也有候位區可坐,是旅程中一個美好的開始喔。

 

u-2

 

 

是說。邱肥ㄚ,你這是什麼表情阿,媽媽吃個早餐有必要這麼不開心嗎?XD

 

乖啦,等媽媽吃飽飽立馬帶你去跳海喔[親一個喔」

 

 

 

這次的墾丁行,我家領隊剛澤卷肥拔,很大心的幫全家預約坐遊艇出海去游泳的計劃。

為什麼?喜歡來墾丁,理由其實很簡單。

1.小人邱捲愛玩水玩沙

2.大爺邱肥愛游泳挖洞

              3.墾丁離剛澤一家居住的城市比較近頗適合剛澤一家的隨性慢活之旅

大人放鬆無負擔

事不宜遲。。。趕緊一起去跳海吧XDXDXDXDXDDXDXDDXDDXD

                   起跳前先與店狗兼陪跳員「米漿」大媽來張起跳照吧。。。。。。。。。

米漿

已經11歲囉

身體還是很靈敏喔

u-12

 

 

u-13  

我們是在後壁湖的一個小港口搭這其中一叟遊艇到南灣的外海區跳水游玩的。

 

u-21  

 

第一次搭船的邱肥其實是顯現的很緊張的「舌頭一直舔阿舔」,還好拔拔一直在旁服侍著,情緒還算穩定囉。

至於前面這位雷朋小人,其實一整個旅程都是呈現「放牛吃草」得狀態XD

所以別問我,小人緊不緊張「婑真的不知道」

 

 

u-22  

哎唷唷!!

突然的噗通一聲,我們的伙伴。米漿大媽 起跳啦,阿這白色的肥屁屁,想幹嘛阿XDXDXD

 

肥寶拔拔立馬先跳讓邱肥卸下防備慢慢下海「再跳啊,再跳啊,不是很喜歡給我跳水逆」

 

u-25慢慢的,邱肥終於下水囉。

 

u-26  

好一個,親子共游啊。這時的邱肥其實還是有點怕怕的,不過,好加載有拔拔再旁邊,有比較不害怕的感覺喔!

 

u-23  

 

肥,越游越順囉    

雖然不是很優雅,但是至少可以自己游囉。

u-28

 

邱肥的第一次出海體驗遊,可能有點緊張,所以游泳的時間不是很久「以前在湖裡都叫不回來」。今天第一次自己要回來噢XD

 

所以也不勉強他囉,敢下海游泳就已經很棒囉「拍拍手喔」

 

u-29

 

剛澤太太蕩然也要下海熱血一下囉,「真的毫毫玩喔」

就在全家歡樂跳海之餘

我家的小人這時跑去那兒啊

原來是躲在這當偽船長阿「我家小人真的是長大囉,出去玩都能自己找樂子囉。這一年的媽媽出去玩,真的有出遊的感覺,不再是換個地方帶小孩的感覺!!

謝謝你,長大啊「緊抱」

 

 

u-32  

 

 

ˇ來個特別介紹吧,我身邊這一位是我們的年輕船長喔,是個好好先生,很能聊,也很有耐心的教導各位夥伴海游的技巧也親身下水保護大家喔。

 

 

u-20  

 

今天的出海游,居然讓我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好玩。。。。。。。。。。腦公敗拖下去在帶我去墾丁啦!!!!!

 

在回程的路上

蕩然是丹路一定要帶回的啊,雖然我已經來N次拉。

我可是都有乖乖地幫常輩們帶單路回去喔XD

 

鹹蛋。皮蛋。這些基本配備就不拍啦「其實是忘記拍」

 

墾丁車臣的單路就皮蛋,鹹蛋,綠豆蒜。

福安宮

福安宮是一間很有名的土地公廟喔

香客可是絡譯不絕的

因為

這有一座自己會吸入金紙的金爐

「不過聽說是巧妙設計的原理喔」

不討論這個

就我所知這也是地方特色之一喔u-54

 

 

 

 

 

 

 

領著邱肥來福安宮。祈求土地公公保佑,我們全家

合樂平安

 

 

 

u-45  

 

 

u-59  

 

買完單路

祈求平安

剛澤一家一樣是一路慢慢的往北上慢慢的開回去

一路上又餓囉

當然要吃飽飽在回家阿

途中經過恆春的轉運站

就來拍個幾張矇矇萌照吧,不過適逢午時,拔拔擔心邱肥太熱,就簡單的應付應付囉u-34  

 

 

 

 

 

 

u-38

 

對吼!

我不是在聊吃午餐嗎?

一路北上回家

又適逢中午大約2點

又要可以帶狗又好吃的地點

只好去吃高雄仁武

非常厲害的

仁武烤鴉

u-61  

這家烤鴉的的生意好到,我根本不想在多加介紹「真的啦,連g先生都認識他」

無論是平日

假日

吃飯時間沒吃飯時間

對店家來說

根本是沒在分的啦

生意只有一個字足以形容

非常好

無時無刻都必須排隊

u-62  

鴨肉,,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好吃到剛澤太太會特別南下跟三五好友,驅車來吃。

 

科科

剛澤一家的墾丁行,就在這美妙的烤鴉大餐中,劃下一個美麗的逗點,,,,

我們還是會繼續來墾丁玩

我們還是會一直來墾丁玩

 

墾丁就是一個非常吸引剛澤一家來遊玩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剛澤太太的訓獸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